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反弹缺乏量能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4:41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反弹缺乏量能配合

  世基投资

  午后大盘再度陷入弱势整理,如果扣除金融股对指数的贡献,今天股指的跌幅还是比较大的,个股跌多涨少。目前只有金融板块表现较强,电力、汽车、计算机、石化等则出现大幅回落,食品、机械类表现相对较弱,受到良好的中报预期银行股业绩大增出乎机构预计,所以大盘银行股稳定了指数的回落压力。

  短期看由于政策面和资金面依然偏紧,因此在缺乏实质性题材的支撑下,蓝筹股的强劲并不能抵挡大部分个股理性回归。近期反弹由于缺乏量能配合,预期短线大盘仍将继续整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