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21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6:55 新浪财经

  (1)陕西巨丰:利空冲击有限 个股继续保持活跃

  整体来看,利空消息对市场冲击有限,市场持续做多信心不改,就短线而言,由于目前交投活跃,个股行情有望继续展开,而指标股整体表现疲弱,短期可能对股指形成拖累,因此短期大盘继续保持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2)汇阳投资:低开高走牛市不回头

  在上周末央行出台调整

汇率、利率及存款准备金率的宏观调控组合拳利空消息打压下,周一沪深两市早盘股指再现低开高走创新高行情,其中沪市低开达到了127点,为近期之最。在底部稍作徘徊后大盘重新开始上攻,在反弹的过程当中成交量也有所放大,可以看到宏观调控目前来讲仅仅只能缓解货币流动性过剩的压力,而很难扭转整个市场资金过剩的格局,相反每次宏观调控措施出台为外围资金逢低吸纳带来机会,短线来看大盘仍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3)东海证券:指数走高 温度降低

  周末虽有同时提高利率和准备金率的双重调控,但沪深股市周一照例又是倔强地创出了新高。这一方面是牛市地惯性在继续发挥作用,另一方面,一连串的温和调控越来越显示其市场化调控的特征,这给市场传递的信息仅仅是股市要降温,市场并没有看到管理层刻意打压股市的痕迹,这显示中国股市已经在迈向成熟,无疑是个长远的利好。

  (4)汇正财经:不惧利空打压 大盘强势拉升

  周一大盘先抑后扬。在央行利空政策影响下,在上周的下调背景下,两市大盘大幅度低开后向上回补缺口,经过三波的拉升,在上午10点左右上证指回到4000点附近整理,午后大盘继续震荡走强,上证指最高摸到了4083点,小幅创出新高。深成指的走势比上证指要强,创出了历史新高12262.12点。最后双双收出大阳线。全天呈现快速反弹的格局。我们认为目前的走势有利于消化短线利空的浮筹,短线预计大盘继续震荡走高。

  (5)容维:利空出尽成利好 大盘强势风采依旧

  受央行同时提高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以3902.35点大幅低开,其后出现快速回升行情,午市以4053.39点报收,上涨23.13点,成交金额1163.4亿元。盘面显示,一线蓝筹股走势稳定,券商概念再度活跃,汽车、航天军工等二线蓝筹股继续走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