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站上3500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23:37 新浪财经

沪指站上3500点十大机构看后市

  沪深股市直接跳空高开,沪指开盘跃过3500点大关,大盘权重股略显疲态,盘中其余个股活跃,普涨现象明显,两市成交量继续维持在较高水平;总体看,场内个股活跃,市场资金充沛,两市成交连续几日维持在2000亿以上,赚钱效应明显,投资者短线积极参与。

  机构看市:顺应趋势 跟随交易

  今天上证指数继续行进在连绵不绝的红色长征路,甚至在第一次攻上3500点都没能引起市场大的动荡,反而在汹涌买盘的推动下,震荡后一直强攻至收盘,并再次以光头阳线报收。盘中除了食品饮料、路桥高速、煤炭能源为代表的蓝筹股和成长股受到追捧之外,新会计准则受益、奥运、新能源、题材股等热点也重新活跃起来,而正是这种热点的轮番上阵使市场依然保持着加速上攻的格局。

  大摩投资:揭开市场狂飙突进谜底

  大盘在连续逼空上涨之后短线获利盘压力明显,今天大盘跳空高开站上3500点之后,在3500点附近展开震荡整理,最终收出小阳线,上证指数站上3500点大关,成交1500亿元。

  信泰天津:4月12日实战模拟操作

  调整压力在加大,震荡向上的格局没改变,向上阻力位10000点,强阻力10175点,支撑位9883点,强支撑5日均线(也是变盘破位止损点)。

  广州万隆:多空博弈的几个关键点

  提要:由于资金源源不断流入市场,推动两市不断走高。沪指方面,市场认为的重要心理关口3500点被轻松击破。深成指方面,截至目前已走出九连阳的强势格局,万点大关指日可待。展望未来,多空力量之间的博弈将更加复杂。

  大盘持续上行 短线可能蓄势整固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继续震荡上攻,股指最终收于3531.03点,上涨35.81点,成交1499.3亿。盘面上看,尽管今天指标股涨势滞后,但个股行情十分火爆,两市涨停个股有50多家,涨幅5%以上的有200多家。

  股指加速上升 技术性调整不可忽视

  受大量新股申购资金回流的影响,本周四上证指数继续以3503.23点直接跳过3500点整数位,全天继续震荡走高行情,终盘3531.03点报收,大涨35.80点,成交金额1499.6亿元。盘面显示,保险、银行等权重指标股表现强劲,石化、电力、有色金属等二线蓝筹股、优质股持续领涨,钢铁等近期累积涨幅较大品种出现回调。

  机构看市:外围资金疯狂逼空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继续稳步上行,上午沪指经过较长时间的酝酿之后终于站稳在3500点的上方,这表明经过前期的趋势运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持股心态开始慢慢稳定。午市行情再度展开多头攻势,股指继续向3600点进军,盘中虽有所调整,但是场外庞大的资金虎视眈眈,决定了指数并不会出现太大的调整空间,反而成为资金大举进场的时机,多头牢控格局始终无法动摇,预计后市将继续沿着5日均线上行。

  北京首放:4月12日实战掘金报告

  继续震荡走高。在本次科技、有色、中小板等热点大幅上攻支撑下,周四股指继续上涨,深圳成指收出九根阳线,收盘指数为9964.78点,直逼万点大关。在本地科技股等众多热点纷纷掀起涨停攻势的大背景下,明日股指仍有望保持强势震荡状态。

  股指新高再创 强势特征明显

  今日大盘继续上涨,二线蓝筹股、资产注入等板块的大幅拉升,推动了相关个股的高度活跃,也极大地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而有色金属板块、化工股的持续上涨,更使市场做多信心明显增强;预计随着市场资金参与热情再度高涨,短期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行。

  东海证券:可喜迎万点 莫勇往直前

  周四,虽然是一个绿多红少的日子,但面对高昂的市场人气,今天沪深股市依然还是高歌猛进,上证综指已经将3500点踩在脚下,深成指更是来到了万点城下,如果不出意外,周五又是一个举国沸腾、世界瞩目的日子,因为深成指明天攻下10000点已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