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持续上行 短线可能蓄势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5:58 新浪财经

大盘持续上行短线可能蓄势整固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继续震荡上攻,股指最终收于3531.03点,上涨35.81点,成交1499.3亿。盘面上看,尽管今天指标股涨势滞后,但个股行情十分火爆,两市涨停个股有50多家,涨幅5%以上的有200多家,葛洲坝杭萧钢构美都控股华东科技东方钽业等连续涨停成为一大景点,驰宏锌锗宏达股份康美药业同仁堂中汇医药等纷纷封于涨停,五粮液沱牌曲酒东方明珠三一重工等二线蓝筹品种受到资金的追捧展开大幅拉升;目前来讲,市场强势格局十分明显,不过就技术而言,大盘持续上行,短期获利盘丰厚,股指在突破3500整数关口后存在整固的要求,预计后市大盘将在高位有所震荡,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潜力股:

  大族激光(002008):公司是亚洲最大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具备核心竞争能力,将充分享受到行业成长带来的机会,由于公司被收购的企业将于07年陆续开始贡献利润,同时随着大功率切割设备、激光打孔设备以及激光照排设备的成熟,公司将进入快速成长期,未来几年公司有望实现年均50%-100%的高速增长.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运行于良好的运行通道中,近期成交量异动股价小幅上涨,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