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轮动 股指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56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轮动股指震荡加剧

  世基投资

  午后出现震荡走势,量能持续放大,五大指数不断创出历史新高。今天招商银行公布由于06年计税工资税前扣除事项获得批准,06年公司少交所得税9.05亿元将大幅提升公司的业绩,受此消息影响早盘银行股全线大幅上涨,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石化的涨幅都超过了5%,涨停个股已接近二十只,但其他个股出现较大分化走势,下跌个股明显多于上涨个股,市场多空分歧有加大的迹象。

  而短线获利盘压力也使市场随时面临盘中快速调整洗盘的可能,在操作上注意控制好节奏,应避免追高,对于季报预增个股可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