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触及3500点的震荡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48 新浪财经

大盘触及3500点的震荡来临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单边震荡上扬再创历史新高3493.11点和 9753.10点,天量成交显示市场交投十分活跃,不同于以往的是,深成指走 势犹豫,沪指离3500点仅一步之遥,即引发短线震荡。

  两市涨停个股近20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超过100只,数据同比增加 。热点主要集中在钢铁、有色金属、地产、药业、电力等板块上面,以招商 银行为首的金融股,以中石化为首的权重股的强势扬升,也为推动股指上冲 3500点做了贡献。午后,农产品为首的农业板块龙头股群起而攻,但能否力挽狂澜还需要看权重股的表现,只要跌幅榜上没有龙头股跌停和杀伤力较强的热点股,仍可坚持做多。

  看点: 工商银行(601398),金融龙头股,权重股等,对于股指有着明显的 牵系作用,K线形态分析,该股蓄势充分,继续得到主力资金关注,短线扬 升机遇渐渐临近,可在5.5元附近伺机介入,短中线持有。

  看后市:沪指在向上触及3500点后可能引发技术性调整,毕竟多项技术指标 均处于长期超买状态。不过,只要政策面没有太大改观,牛市格局尚存,投 资者仍可谨慎乐观持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