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股指延续高位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23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延续高位震荡格局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3083.94点,深成指开盘报8515.70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577.5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1.1亿元。股指基本延续了近期的高位窄幅震荡格局,开盘后半小时一度红盘运行。个股方面,3G通信类个股受中移 动布建3G网络的消息刺激整体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上证所要求沪市S股公司须定期提示风险;锌期货今日亮相 上市公司闻之雀跃;交行正力争"五一"前回归A股,将发不超过45亿A股;中移 动证实布建3G网,八城市建TD网络10月底竣工;

商品房预售款专户管理正酝酿,出台时间尚不明确;已公布银行年报显示:利差扩大,上市银行利润大增。

  技术面上,随着股指连续走高,与短期均线乖离有所加大,周五运行中技术阻力初显,同时权重的银行股震荡整理使得大盘缺少攻坚动力,适度振荡调整尚在情理之中。整体来看,这种技术性调整的目的在于整固3000点上的阵地,估计后市仍会有所振荡,但向下空间不大,股指在3100点关前会有反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