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冲高回落 蓝筹股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54 新浪财经

股指冲高回落蓝筹股表现良好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小幅高开后继续冲高,沪综指创历史新高,随后短线获利盘有所回吐,股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展开震荡,整体表现尚属平稳。个股方面,石化、酿酒食品、金融和地产等蓝筹股代表品种整体表现良好,对调动市场人气贡献较大。

  技术面上,目前两市均线系统形态尚好,有望给股指运行提供支撑。整体来看,调整较为充分的蓝筹股重新成为市场热点有利于行情的运行,同时也显露了主流资金的做多意愿,投资者对于成长性较好的个股仍可择机关注。近期市场上部分题材股风险逐步显现,投资者仍需注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