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股强势整理 股指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27 港澳资讯

金融股强势整理股指高位震荡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展开了昨日收长阳后的震荡整理,昨日收盘点位成为多方重要的依托。个股方面,推升股指站上三千点的权重银行股多数处于强势整理,而高价股为代表的部分机构重仓品种则出现下跌,医药、汽配等品种整体表现较好,参股期货等题材炒作也延续活跃。

  技术面上,今日量能同比有所萎缩,配合情况不够理想,突破三千点后,市场高位的谨慎心态再度出现。整体来看,股指运行中线趋势向好格局并未改变,但由于07年步入高位震荡以来,2700-3000点之间累计了超过4万亿的成交量,股指短线想摆脱这一带难度不小,不仅需要指标股阵营形成合力,也要新的持续性热点转换出来。同时由于两市静态市盈率已经不低,投资者选股应在上市公司成长性方面多加考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