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市:有色有色 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9:31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有色有色英雄本色

  大盘运行完全符合我们周五的预期,在经过剧烈震荡后,今日再度发力上涨!盘面情况看,各路资金在经历了短期彻底的洗盘之后纷纷快速做多手中筹码!根本不想给被洗出去的人买回来的机会.而另外一部分资金群体则积极的进行试盘,为明后两天的突破行情做冲锋前的准备。

  到目前为止,或许还有人对未来行情的延续保持怀疑,但整体盘面运行特征已经显示:市场处于全面激活状态,多头资金布局已经完毕,即将进入合力推高阶段。本周市场站稳3000已无悬念,而我们重仓持有的有色金属个股将一路领先于大盘上涨!这个结论绝对不是凭借猜测与想象得出来的,而是经过分析得出未来的趋势和可能的变化,最后反复论证而成的客观市场现实!当然,任何人对市场的理解都是有偏颇的,但是在明确的风险与机遇面前能够把握机会,这才是最关键的。今日收盘,有色金属板块整体处于市场涨幅前列,我们重仓持有的个股均已创出历史新高,尽显英雄本色!

  后市继续中线看多市场,同时从目前电力、有色以及其他主力重仓股的状态来看,我们认为大盘短期即将开始新的上涨,而且本次上涨行情将以长阳大涨形式突破3000点关口!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捂住优质筹码,尽情分享这十年一遇的历史性牛市行情所带来的利润!

  天勤

证券 邓汉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