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兴业万亿解冻在即 十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23:54 新浪财经

兴业万亿解冻在即十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股市关前振荡蓄势,偏空消息频传。

  银监会向各家商业银行发出了贷款资金入市的风险提示;罗杰斯放言中国股市已经危险,称现在不会买股票;国家统计局局长谢伏瞻提醒股市风险……

  晚间最新消息,工行23.5亿股网下配售股下周一将上市流通。

    或许是针对日前“央企整合”概念炒作声起,国资委主任李荣融提醒,要加强对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的监管工作,防止内幕交易蓄意炒作。

  新浪财经还注意到,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06年CPI上涨1.5%,其中12月份上涨2.8%。12月份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增幅大大高于市场预期,可能促使央行在第一季度加息27个基点。

  振荡市道,兴业银行IPO发行创出了冻结资金之最--网下冻结约2259亿元,网上冻结近9373.59亿。网上、网下合计冻结资金超过1万亿元。工行、中行无法与之匹敌。

  过万亿,一个国家GDP的10%用于申购一只股票,一个侧面印证了全民炒股的狂热,显示了市场资金之充裕。

  万亿资金“出笼”在即,下周流向何处,市场拭目以待。

  上海新兰德:快速调整后关注2800点支撑

  技术上,在经过今天大跌之后市场即将面临比较关键的技术位,从上证指数和深圳综指上观察,短期市场已出现小头肩顶的雏形,并已到颈线位,而且还隐藏了一个非常恶劣的岛形反转形态,如明天市场继续在日线上留下跳空缺口,将会引发市场新一轮恐慌。

  广州运财行:周五大盘有望探底回升

  今日指标股领衔股指出现大幅回调,恐慌盘纷纷涌现,我们认为周五早盘有向下回补前期跳空缺口2833点的要求,随后大盘将进入到震荡整理阶段。

  容维投资:多头主力仍牢牢控制主动权

  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向上突破后,今日盘中主力有借部分权重股进行大力洗盘的嫌疑,而盘中主力对3000点大关屡次围而不攻、故留悬念,运作手法十分巧妙,多头主力仍牢牢控制着市场主动权。

  北京首放:抄底的绝佳机会又一次到来

  我们一直坚定认为,在大牛市格局下,大震荡格局将是一次重新洗牌的好机会,特别是对于短线资金来说,意味着抄底的绝佳机会又一次到来。

  国泰君安:分歧开始加大调整势在必行

  从大盘蓝筹股分化的走势中,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指数运行到千三关口前,市场多空分歧开始加大,一些高估值的股票面临着较大的抛压,调整势在必行。

  万联证券:可在2830点附近进行抄底操作

  从盘口来看,获利回吐盘的消化是调整的一个原因,而另一个原因则是上综指在下方2833点还有一个跳空缺口没有回补,从近期股指走势来看,几乎是凡缺口必补的,因此预计在周五将此缺口回补后大盘将展开反弹,投资者可在2830点附近进行抄底操作。

  陕西巨丰:个股回吐压力增加 大幅震荡难免

  短线来看,大盘上行受阻回落,个股获利兑现压力有所增加,短期市场大幅震荡难免,不过大盘整体上行格局并未破环,操作上保持适当谨慎,但因避免盲目杀跌。

  广州博信:股指高位震荡 短期仍需整固

  近期两市成交量持续放出历史天量,显示出多空双方分歧开始加大。再加上盘中下跌家数的大面积增加和热点板块的冲高回落,则表明了股指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的难度正在加大,因此预计短期股指将震荡整固。

  海顺咨询:整数关口遇阻 股指大幅回落

  技术上,大盘在三千点附近面临沉重阻力,权重指标股走势逐渐分化,大盘走势不容乐观,但考虑到短期市场出现大幅杀跌的概率也不大,为此,预计后市股指将继续保持振荡格局。

  汇正财经:光头光脚阴线杀跌 后市仍会反弹

  盘中总体感觉是,权重指标股集体下行,相关板块的影响力下降,涨停和跌停的个股都减少,观望情绪增加,看来上证指在冲击3000点时投资者心态不稳,导致大盘需要下蹲以后再起跳。

新浪财经、《财经时报》联合调查
 
1、2007年上证指数最高点将超过:
3000
3500
4000
5000
6000以上

2、10年后(2016年底),指数将达到:
4000以下
4000-6000
6000-8000
8000-10000
10000以上

3、本轮行情将持续多久?
即将结束
半年
一年
两年
三年
五年
八年
十年
15年
30年

4、中国股市本轮牛市的最主要原因是:
全球和国内的流动性过剩
宏微观经济向好
管理层对证券市场监管和制度改革取得成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