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个股回吐压力增加 大幅震荡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7:01 新浪财经

个股回吐压力增加大幅震荡难免

  今日大盘出现大幅回落,沪市股指最终以下跌117.76点收盘,成交944.5亿。盘面上来看,今日个股下跌有740家,上涨98家,近期涨势较好的钢铁、汽车、机械、科技、有色金属等纷纷大幅受挫,居于跌幅前列,而下午开盘后,由于银行、房地产最终加入做空行列,导致市场信心进一步受损,个股尾盘出现明显放量加速下跌的迹象,在涨幅榜上,多是以复牌股和补涨个股为主,同时st股出现大面积的活跃;短线来看,大盘上行受阻回落,个股获利兑现压力有所增加,短期市场大幅震荡难免,不过大盘整体上行格局并未破环,操作上保持适当谨慎,但因避免盲目杀跌。

  潜力股:

  索 芙 特(000662):两市唯一一家功能性

化妆品上市公司,随着核心产品的成熟、新渠道和市场的开拓以及产能束缚的解脱,公司未来几年预期收入会有50%左右的增长,技术上该股上升通道良好,周四随大盘调整幅度过大,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平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