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节日情结显现股市震荡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5:03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 张力) 沪深股市昨日小幅上涨,节日情结显现使市场交投气氛减弱。沪综指昨日收报1255.77点,涨0.46点;深成指收于3154.10点,涨0.75点。

  沪深证交所昨日公布了第19批股改公司名单,其中沪市20家、深市26家。深交所表示,本批是股改工作全面铺开以来深市主板进入股改程序公司数量最多、市值最大的一批。分析师认为,本周公布了46家公司进入股改,是为了填补春节期间的空当,同时也显示了管
理层加速推进股改的决心。

  因TD―SCDMA标准已确立,预计3G商用进程将逐步加快,昨日大唐电信、G中兴等通讯股受此影响表现出色,收盘涨幅居前。另外,有色金属股也继续活跃,驰宏锌锗、中金黄金、江西铜业等创出了近期新高。最近几个交易日白糖期货十分火爆,纽约糖期货价格创出24年新高,也刺激了市场上糖业股的大幅上涨,贵糖股份开盘后即出现飙升走势。热点板块增多化解了中石化早盘下跌带来的冲击。

  三元顾问分析师洪燕华认为,大盘连续涨升后已积聚了较为丰厚的获利盘,而指标股表现疲弱,也令指数上行受阻。预计在节前股市以震荡整理为主,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关注潜力品种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