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5月24日主持人点评:海洋成长基金遭遇沉重打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8:34 北京现代商报

5月24日主持人点评:海洋成长基金遭遇沉重打击

  

5月24日主持人点评:海洋成长基金遭遇沉重打击

潘燕/图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意料中的黑色星期一如期到来,但没有意料到昨天大盘竟然如锅底一般黑,不但创出6年新低,而且沪指刷新了年内最大单日跌幅的记录!三只基金的表现差强人意:海洋战斗基金股票一涨一跌,表现尚可;海洋成长基金则被纺织板块打了一记闷棍,出现重大投资损失;海洋力量基金挂单股票全天停牌幸运逃过一劫。

  王朝烽:逃过一劫

  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全天停牌,海洋力量基金得以继续空仓观望。海洋力量基金准备继续将苏宁电器列为核心关注品种进行重点跟踪,后市将结合市场变化进行操作。

  王志伟:一喜一忧

  海洋战斗基金昨日将北生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卖了个最高价。全仓买入的莱茵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小幅回落调整了3%,走势仍然较为抗跌。

  提示:从K线组合角度,莱茵置业有继续下探的可能,现在短线做盘机构通常采用“反技术”操作,图形越难看,越可能吸引机构介入短炒。莱茵置业能否如期上涨,关键还是要看量能变化,一旦成交快速放大,股价就有启动的可能。

  熊意军:遭遇闷棍

  此前表现稳健的海洋成长基金,昨日业绩快速滑坡,4%的负收益创造了基金设立以来的最低值。

  受到利空消息猛烈打击,纺织股全线跌停,熊意军重仓持有的江苏纺织大幅回落也情有可原。相信与熊意军一样持有纺织股的投资者不在少数,面对利空袭击,仓皇杀跌出局显然不够理性,盲目怨天尤人只能加重自己的心理负担,希望熊意军能够尽快找到纺织股板块的正确操作策略,与广大投资者一道渡过难关。

  经验:突然利空袭击,往往带有非理性的杀跌成分,不排除某些机构利用利空消息,刻意打压股价进行低位吸筹的可能。以往SARS危机、长江洪水等突发事件都印证了上述观点,所以要辩证的看待纺织板块,个股仍要以价值挖掘为基础,切忌胡乱割肉。

    商报记者 李壮/文并表 潘燕/图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