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5月23日主持人点评:海洋基金出手就有惊人之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9:20 北京现代商报

5月23日主持人点评:海洋基金出手就有惊人之举

  

5月23日主持人点评:海洋基金出手就有惊人之举

潘燕/图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上周大盘走势波澜不惊,个股行情却在人们的犹豫中持续升温。海洋战斗基金在北生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一只股票上获益近4%;海洋成长基金仓中股票分化,赤天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疲软走势处理上较为棘手;海洋力量基金空仓超过1个月,今日准备入场吸纳两市第一高价股——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胆识、魄力令人钦佩,但效果如何,还要靠实践来检验。

  王朝烽:出手就有惊人之举

  习惯了连续空仓,王朝烽这一出手,就让人咋舌不己!今日,海洋力量基金计划分别挂单买入苏宁电器,从近期市场来看,低价股绝对是盘口资金的主战场,高价股、蓝筹股面临着极为沉重的抛压,作为两市第一高价股的苏宁电器自然处于众矢之的。

  毋庸置疑,作为连锁销售龙头的苏宁电器,长期成长受到普遍认可。那么,长期成长性是否能与短期市场走势有效结合,仍然值得观察。

  王志伟:满仓操作犹似闲庭信步

  今日,海洋战斗基金准备全部兑现北生药业短期收益,操作上也准备参与集合竞价。显然,王志伟认为,北生药业今日将有阶段高点出现。回笼资金后,王志伟毫不停顿,马上挂单莱茵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该股走势符合王志伟一贯的选股思路。

  提醒:王志伟操作水平有目共睹,但这种凶悍的操作风格是建立在良好的短线操作感觉基础上,普通投资者切忌盲目效仿。实战中,中小股民仍然应该按照自身的风险控制能力,设立合理仓位,操作上要量力而为。

  熊意军:持股修行

  空仓是一种修行,持股更是一种修行!赤天化一路小跑重回起点,对熊意军构成了极大的压力,虽然走势让人郁闷,但熊意军依然坚决持股,本主持预祝他能把赤天化抱成“金娃娃”。

  商报记者 李壮/文 潘燕/图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