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5月19日主持人点评:海洋力量空仓欢度51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6:04 北京现代商报

5月19日主持人点评:海洋力量空仓欢度519

  

5月19日主持人点评:海洋力量空仓欢度519

潘燕/图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近期三只基金市场表现起伏不大,海洋战斗基金收益率连续小幅走高;海洋成长基金收益水平也有一定回升迹象;海洋力量基金连续空仓,也跑赢了大盘。

  今日是5·19行情6周年纪念日,市场普遍预期股市将有反弹动作,三只基金表现如何,盘中即见分晓。

  王朝烽:空仓欢度5·19

  空仓一身轻松,无论盘面如何变化,王朝烽手握大笔现金,都可以从容应对。

  王志伟:期待“北生”爆发

  北生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盘口表现波澜不惊,小幅调整的走势,有利于盘中浮筹清洗。如果今天大盘如期反弹,北生药业借势放量拉升的概率极大。

  熊意军:静观其变

  海洋成长基金仓中两只股票赤天化(资讯 行情 论坛)、江苏纺织,已经持有较长时间。目前两只股票技术形态都已经修复,熊意军耐心持股、静待突破的操作策略,应属正确选择。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