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新浪股道软件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 00:10 新浪财经

  “新浪股道”是新浪财经频道2005年推出的一款针对财经用户的网络工具软件,同时“新浪股道”是国内目前第一款集成用户定制采集、智能监控、个性化实时搜索、定制分类、WEB浏览于一体的信息浏览工具软件,也是第一款应用第四代网站浏览模式技术的客户终端软件。“新浪股道”定制了新浪财经栏目下的所有信息和用户自定义栏目信息,并将栏目下的信息和功能有效的整合到一起,改变了用户浏览网站信息的模式,大大提高了用户浏览信息、查找信息、定制搜索信息的速度,是网站信息浏览方式的一种变革,也是基于人性化的定
制搜索软件。“新浪股道”使信息即时化的速度达到了顶风,解决了信息浏览滞后的问题,让最新的信息以第一时间到达用户面前。

  新浪股道1.2发布 集成搜索引擎并增强了稳定性

  点击下载新浪股道

  一、“新浪股道”功能及特点:

  1、用户能够方便的浏览所有财经、金融股市信息;

  “新浪股道”有效的整合了新浪财经频道下的所有信息栏目,用户还可添加其它自己喜欢的网站,软件会自动监控、跟踪、采集您所制定网站下的所有信息, 用户无需在通过网页的模式查找自己所关心的信息,只要点击软件左侧的相应栏目和类别就可直达网页,并将此页最新信息标题在上方提示给用户。大大提高了信息浏览速度,节省了信息查找时间。

  2、用户能够在浏览即时行情的同时不会错过该股的最新消息;

  “新浪股道”采用第四代网站信息浏览技术和用户个性化实时定制采集技术,并将其有效的结合到股市信息中,用户只要添加自己感兴趣的股票,然后“网易升源”会为用户自动监控、采集、定制搜索您所浏览股票的即时信息,用户在浏览股票即时行情时就会第一时间的掌握这只股票的最新信息,使用户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您这只股票的信息报道,这就是“新浪股道”的特点,它会为用户定制采集用户感兴趣的信息,使用户在浏览即时行情时不会错过该股的最新信息。

  3、用户能够相近的检索到所寻找关键字的所有新闻

  现在的互联网信息越来越多、信息资源越来越大,用户如何在庞大的信息资源中快速的查找出您关心并有用的信息,用户大多采用搜索引擎,但财经类的信息讲究的是即时性,搜索引擎由于客观条件所限无法办到信息的即时性。而“新浪股道”采用了第四代网站信息浏览技术和用户个性化实时定制采集技术并结合了关键字检索技术,使用户在监控、采集、实时定制搜索的同时将用户关心的信息以关键字的形式进行搜索和分类。用户只要在“新浪股道”中设定您关心的关键字它就会将包含此关键字的信息自动定制采集到您的目录中。

  4、用户能够随时监控所关心财经网站的所有信息;

  “新浪股道”的最主要功能就是定制搜索、采集、监控用户自定义添加的网站,“新浪股道”能监控目前互联网下大多数类型的网站,因为它是国内唯一一款采用第四代网站信息浏览技术和用户个性化实时定制采集技术的软件,用户在浏览互联网各类网站时,只要将感兴趣的网站添加到“新浪股道”中,“新浪股道”会实时监控这家网站内的所有信息,并将这家网站的最新信息实时采集到用户本地。

  5、用户定制搜索、定制采集、网站监控、IE浏览完美的结合;

  “新浪股道”结合了定制搜索、定制采集、网站监控和IE浏览的功能,并将其完美的结合到了财经类别下,在没有改变用户传统浏览模式的前提下最大发挥了财经信息的应用性,并可以在庞大的财经信息内快速即时的将用户有用信息智能采集到用户面前。

  二、软件适用平台

  win98/win2000/me/win2003/xp

  注:IE最低版本5.0

  三、软件大小

  4.28MB

  四、软件属性

  免费

  新浪股道1.2发布 集成搜索引擎并增强了稳定性

  点击下载新浪股道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