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7》热映 院线股“激情”涨停

2015年04月14日 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证券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张毓)前日登陆内地影市的《速度与激情7》(以下简称《速7》)在短短一天时间内便创下多项纪录,更有望打破国内票房纪录。同时,《速7》热映也将国内影市单日票房推向了新的高度,再次带来了“一票难求”的盛况,各大院线和影院成为直接的受益者,A股唯一院线公司万达院线(002739)昨日拉出涨停,股价也创下上市以来新高。

  来自EBOT艺恩日票房智库的数据显示,《速7》4月12日零点场(0-6点场次)票房5074.07万(最终数据或有微调),比去年暑期档《变形金刚4》的零点场票房提高了2.4倍,场次达10669场,共吸引133.79万人次观影。继零点场大获全胜后,12日白天,《速7》又拿下3.3亿元票房,继续打破了《变4》保持的首日、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昨日,在A股市场上,万达[微博]院线(002739)冲上涨停,股价也创下上市以来新高,而国内影视龙头如光线传媒华策影视等报跌,华谊兄弟微涨0.41%。事实上,得益于国内电影市场的猛增,去年年末上市的万达院线日前相继公布了利好的年报和一季度业绩预告。

  万达院线上市以来的首份年报显示,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达53.39亿元,同比增长32.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亿元,同比增幅为32.93%。2011年到2014年公司净利润复合增长率高达37.7%。

  万达院线首季增长较大

  此外,万达院线还预计一季度盈利为2.98亿~3.4亿元,同比增长40%~60%。万达表示,净利的大幅增长首先是源于国内电影市场2015年第一季度同比持续增长,1~3月万达累计票房收入13.5亿元,同比增长39.7%。

  与此同时,万达院线自上市后加快了扩张,2015年第一季度已开业影院数量较2014年同期增加了42家,截至3月底,其拥有已开业影院185家和1641块银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A股市场华谊兄弟内地股市大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切尔西夺U19欧冠 利物浦2-0距曼城4分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许一力:一人一户的开放到底意味什么
  • 向小田:为何这么多资金疯狂买科技股
  • 占豪:中国大牛市是一场世界大戏
  • 魏凤春:A股速度与激情大戏拉开
  • 金岩石:两个“亚行”的历史使命
  • 叶檀:不要幻想人民币崩溃
  • 洪榕:A股进入猜结局阶段
  • 管清友:稳经济增长必要性在加大
  • 马光远:亚洲经济的未来在于创新
  • 明天:把开发商当作战友是最大的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