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7:42 新浪财经

  纺织服装:资产投资增长平稳 强烈买入8只股

  摘要新乡化纤年报显示06年业绩大幅提高,主营收入20.66亿元、净利润75.76百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2.85%和827.43%,每股收益0.154元。粘胶长短丝价格大幅上涨是公司业绩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化工行业:1季度基金持有化工类股票变化情况

  摘要:受市场整体上涨、化工行业利润较快增长影响,估值水平相对偏低的化工类公司得到基金大幅增持,增持的公司主要集中在化工材料、化肥、纯碱、农药这几个趋势向好的化工子行业……

  电气设备:高增长行业受青睐 重点关注3只股

  摘要:细分高增长行业受到青睐,资产注入吸引目光。从受增持的个股看:输变电以及新能源类公司明显受到青睐,尤其是同时具有资产注入预期的上市公司。输变电类上市公司中:特变电工股权激励、产能扩张正在推进;天威保变涉足太阳能……

  房地产:07年1季度基金持有地产股变化情况

  摘要:与06年4季度相比,在基金公司持有市值排名前25位的房地产股中,基金公司新增了对9家上市公司的持仓,分别为陆家嘴名流置业苏宁环球阳光股份栖霞建设、*ST广厦、深天健香江控股天房发展……

  造纸行业:纸品价格开始上升 推荐3只龙头股

  摘要:近12个月以来涨幅靠前并超越大盘的纸业公司股票分别为*ST石岘(绝对涨幅589%\领先市场428%,下同)、青山纸业(454%\293%)、*ST金城(274%\113%)、岳阳纸业(271%\110%)和山鹰纸业(261%\100%)。在这5家公司中,只有岳阳纸业和山鹰纸业是我们研究覆盖的公司,其中岳阳纸业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公司,期间我们持续“推荐”……

  食品行业:1季度基金持有食品股变化情况分析

  摘要:基金重仓持股占流通股比例最大的仍然是贵州茅台,基金持股合计达到13,226万股,占到公司流通股本的43.75%。基金重仓持股占流通股比例最低的是古越龙山,重仓持股仅占公司流通股本的0.15%……

  银行业: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推荐3只股

  摘要:我们预计主要上市银行07-08年业绩符合或超预期的可能性较大,我们维持银行业“谨慎推荐”的评级,维持招行、民生和浦发的“推荐”评级……

  纺织服装:1季度基金持有纺织服装股变化情况

  摘要:行业品牌龙头受青睐。2007年1季度基金重仓持有的纺织服装股为:七匹狼(002029)、孚日股份(002083)、雅戈尔(600177)和瑞贝卡(600439)。与去年4季度末相比较,基金大幅增持了雅戈尔和瑞贝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