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10:54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11月17日消息,美图公司股价下跌,截至发稿,跌1.95%,报11.08元,盘中一度跌超4%。

  据接近京基人士消息,日前美图(01357.HK)或纳入MSCI中国指数之后,主要的股东之一、深圳地产商京基集团太子爷陈家荣出售1.5亿股美图股份,作价约11.6元,较11月15日市场收价折让4%至5%,涉及金额约17.5亿港元。该人士透露,京基减持,并非不看好美图,据了解,可能是美图纳入MSCI中国后,有指数基金需要入货,而美图大股东蔡文胜和吴泽源虽然共持有39.43%股份,但股份仍处于禁售期,所以向陈家荣入货。该消息人士也表示,陈家荣短期内也不会再减持。数据显示,港股通南下资金对美图的持仓比例在持续增加中。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