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沪高速(00177)斥1.84亿元收购瀚威公司余下30%股权

宁沪高速(00177)斥1.84亿元收购瀚威公司余下30%股权
2018年03月19日 19:39 智通财经网

宁沪高速(00177)发布公告,2015年3月该公司与南京洛德德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合作协议。根据该合作协议约定,该公司与德实基金共同出资设立负责开发南京南部新城2号地块的项目公司—瀚威公司,瀚威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其中该公司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股权占比70%,德实基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股权占比30%。

该公司于2018年3月19日召开的八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并批准以该公司委托的评估机构所做的瀚威公司30%股权的评估值人民币1.84亿元作为交易价格,购买德实基金持有的瀚威公司30%股权;同时为了有效管理后续项目开发运作的风险和收益,批准瀚威公司与洛德公司签署项目开发委托管理合同的补充协议,并授权董事顾德军先生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公告显示,瀚威公司开发的瀚瑞中心项目位于南京高铁南站北侧丁墙路,项目占地约26亩,建筑面积共计约17万方,其中地上建筑约12万方,建设1幢5A甲级写字楼约6.3万方,1幢LOFT约2.8万方,1幢酒店式公寓约2万方及社区商业约0.9万方。

截至2017年12月31日瀚威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约为人民币11.92亿元;净资产约为人民币8993.8万元,主营业务收入为人民币0千元,净利润约为人民币-913.5万元。

此外,公司收购德实基金持有的瀚威公司30%股权后,瀚威公司将成为该公司直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宁沪高速 股权 德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