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5日18:35 财华社

中国中车(01766-HK)公布,兹提述日期为2016年1月26日、2016年2月5日及2016年3月7日内容公司有关发行本金总额为6亿美元2021年到期零票息可换股债券的公告。

于2017年8月17日,公司、香港上海滙丰银行有限公司、现时主要付款代理、现时主要换股代理及现时主要过户代理兼现时登记处、新受托人、新主要代理与新登记处订立委任、辞任及更替契据,以使债券的受托人、主要代理及登记处变动生效以及修订及重列与债券有关的信託契据及代理协议。根据更替契据,将会作出下列委任:Citicorp International Limited替任债券的受託人;Citibank, N.A., London Branch替任债券的主要代理;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Deutschland AG替任债券的登记处。上述委任将于2017年8月31日生效。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