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4日09:36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相关阅读】

  莎普爱思称产品效果安全有效 专家呼吁重新临床试验

  莎普爱思被指错误宣传白内障不开刀也可治好

  洗脑神药莎普爱思遭眼科医生声讨:一年狂卖7.5亿元  

  莎普爱思旗下滴眼液被质疑 股价早盘跌停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消息,莎普爱思旗下滴眼液被质疑,股价暴跌逼近跌停,截止发稿,莎普爱思跌停,报21.43元。

  消息面:

  莎普爱思滴眼液,被曝坑害患者

  12月2日,“丁香医生”公众号发布《一年狂卖7.5亿的洗脑神药,请放过中国老人》的文章,矛头直指莎普爱思滴眼液。

  文章引述多位眼科医生的说法和权威文献资料,力证“莎普爱思滴眼液”预防和治疗白内障,是弥天大谎;是用洗脑式广告营销,“坑害”老年人,使其延误治疗、有失明风险。

  文章并称“眼科医生经常开玩笑说,如果谁能研发出治疗白内障的药物,拿个诺贝尔奖也没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丁香医生作为国内健康科普类的平台,在健康科普上一向很权威。腾讯小程序推出的辟谣小程序里,对于健康养生类的辟谣,多由丁香医生批注。丁香医生的主体丁香园,更是在2014年获得腾讯70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

  莎普爱思迅速回应

  这篇文章发出后,阅读量迅速冲破“10万+”,也迅速将“莎普爱思滴眼液”推向公众质疑的漩涡之中,品牌价值危在旦夕。

  数小时后,“莎普爱思”官方公众号以《莎普爱思滴眼液--点滴幸福,明亮眼睛!》的文章作出回应,亮出了众多证书,并称“实验证明,莎普爱思滴眼液能达到预防和治疗白内障的目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