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新能源:进军风电 规模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13 新浪财经

宝新能源:进军风电规模提升

  异动原因:

  宝新能源与陆丰市人民政府就陆丰甲湖湾海上风电场(1250MW)项目、陆丰甲湖湾发电厂(8×1000MW超超临界发电机组)项目、陆丰甲湖湾煤电及通用码头(7.5万吨级)项目建设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其中海上风电场装机容量125万千瓦,规模居全国第一。

  投资亮点:

  (1)公司是目前国内上市的两大民营电厂之一,主营洁净煤燃烧技术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新能源电力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2)公司地处经济较发达、电力较紧缺的广东地区,同时又取得循环流化床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电机组的优先上网权。公司已分期完成风电机组立项建设,可再生能源驶入快车道,新能源项目将加速公司发展。

  (3)公司具有正宗的风电概念。公司将分期完成20万千瓦风电机组和30万千瓦水电机组的立项和建设,使公司未来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规模达到50万千瓦。

  风险提示:

  1、煤价上涨带来的不利因素;2、荷树园电厂超高利用率带来机组运行风险。

  相关板块:

  能源板块

  顶点财经

【 宝新能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