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新能源:严重超跌的高含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8:30 新浪财经

宝新能源:严重超跌的高含权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两市大盘今日继续反弹,盘中不少股票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回升,关注那些还没有明显反弹的个股成为后市的操作策略之一,目前逐步进入年报密集披露期,基本面情况良好 ,尤其是有高送转的公司有望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展开年报业绩浪行情,例如(000690)宝新能源就是这样一家严重超跌的高含权个股。

  风电巨头

  公司具有正宗的风电概念,资料显示,公司将分期完成20万千瓦风电机组和30万千瓦水电机组的立响和建设,使公司未来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总装机规模达到50万千万,按照公司的战略规模,公司将发展成为提供高效新清洁能源的强势新能源电力企业,到2015年实现总装机容量320万千瓦,2007年5月,公司决定投资建设陆风市甲湖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风电已经成为公司的重要利润增长点,随着清洁能源越来越被重视,公司的清洁能源发电规模增长,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公司有望迎来强劲的增长。

  节能环保发电

  公司还具有节能环保概念,公司投资建设煤矸石劣质煤发电机组,是广东省第一家利用循环流化床先进金属,单机容量最大的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符合国家鼓励发展循环流化床锅炉清洁煤燃烧技术的环保技术政策,该机组采用国家鼓励的清洁煤燃烧技术,可充分利用低质无烟煤和煤矸石发电,具有利用石灰石炉内直接脱硫达标、氮氧化物排放量低等特点。环保在当前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尤其是去年以来国家的节能减排政策更是将其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环保发电也将在未来日益显示出其优越性。

  高含权概念 严重超跌

  在刚刚公布的年报中,公司推出了10送2转增3的高送转方案,而此类各股历年都得到主力的高度关注,在实施前往往会有强劲的抢权行情,而宝新能源近期却出现了大幅度下跌,尤其是在最近几天在大盘反弹过程中该股依然出现大跌,短线超跌迹象明显,存在着强烈的反弹要求,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宝新能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