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平安极度深寒后有所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27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平安极度深寒后有所回暖

  今日市场反弹,个股也多有所活跃。中国平安今日以51.31元的价格略微高开,此后振荡向上,截至10.11分,该股收于52.80元,涨幅3.37%,换手率0.3%。

  中国平安作为再融资的“始作俑者”,以及大小非解禁的超大户最近的股价表现可谓惨不忍睹。如果按照该股最高价140元附近计算,该股的股价已经跌去约65%。对平安等保险股如何进行估值,已经成为市场各方分歧较大的问题,但多数机构都认为50-60元是该股的战略建仓区,也就是说,该股目前的股价应该是具有安全边际的。二级市场上,该股这两天走势也有所趋稳,美中不足的是,机构进出分歧还是较大,但平安的盈利能力和长远良好的发展前景一直为金融行业研究员所推崇,或许该股已经到了密切关注,逢低进行战略投资的时候了。

【 中国平安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