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ST春兰股价跌宕起伏在忽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10 新浪财经

快讯:*ST春兰股价跌宕起伏在忽悠人

  *ST春兰最近的走势非常抗跌,前有传言称,*ST春兰放弃摘帽,高盛有意介入重组。但紧接着*ST春兰发布澄清公告称,大股东没有与任何机构或企事业单位关于重组事宜有过接触。

  今日该股因为刊登股价异常波动公告而停牌一小时,复牌后,该股以5.98元的价格高开,此后一路振荡上扬,迅速触及6.27元的涨停家,其间稍有反复,但都在涨停板附近徘徊,截至10.52分,该股收于6.25元,涨幅4.83%,换手率1.7%,量比1.21。公司的压缩机新生产线试产,并且具有品牌优势,还有电子商务概念,但目前面临退市风险。但近来因为大学教授炒ST盐湖身家暴涨的事件,此类股票受到关注,*ST春兰也不例外,最近明显有资金流入该股,投资者可以关注短线机会,但需要指出的是,此类个股风险极大,投资宜谨慎。(和讯)

【 *ST春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