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丰乐种业企稳走强 后市仍有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28 和讯

快讯:丰乐种业企稳走强后市仍有空间

  丰乐种业(000713)开盘报10.12元,盘中最低9.90元,9:37分开始企稳走强,并分别于9:53分,10:09分展开两波快速拉升行情,截止10:21分该股报10.38元,上涨3.08%,换手率1.30%。

  目前,丰乐种业子公司张掖丰乐种业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酒泉丰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已完成。合并采取由张掖丰乐整体接收酒泉丰乐的所有资产和负债的形式,酒泉丰乐的现有人员和生产制种基地也由张掖丰乐全部吸收合并。注销酒泉丰乐后,其原有的基地、客户资源等全部并入张掖丰乐,有利于理顺股权关系,强化对基地资源的控制,实现一体化运作,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实质影响,也不会因此影响公司本期损益。但公司将依托张掖丰乐良好的平台资源,继续加大西北地区玉米种子基地的制种工作力度,确保公司玉米产业的健康发展。目前国际油价持续高位运行,生产替代能源成为各国工作中的重点.安徽省是我国燃料乙醇生产四大基地、全面推广乙醇汽油的五个省份之一,丰乐种业(000713)作为安徽省主要的玉米种子供应商,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

【 丰乐种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