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天津宏峰业绩浪助推大涨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14 和讯

快讯:天津宏峰业绩浪助推大涨7%

  天津宏峰(000594)开盘报11.79元,小幅探底后开始快速拉升,9:44分开始步入主升浪,其股价也从11.90元涨到了9:58分的12.63元,短短十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其短线涨幅达到6个点左右,目前该股冲高回落,但截止9:59分仍有6.10%的涨幅。

  公司已经发布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公司预计2007年度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00%左右。目前已经步入年报披露期,业绩浪即将展开,类似天津宏峰这类业绩大幅增长的品种值得重点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公司的很大一部份业务已经转到铁路运输上,而近两年是我国铁路建设的高速期,公司有望从中受益。 

【 天津宏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