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宏峰:铁路新秀 业绩大增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7:39 和讯

天津宏峰:铁路新秀业绩大增600%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周四大盘一改常态,给大家来了个“本末倒置”,“二八”现象变成了“八二”了,原来二八现象是二成的大盘股上涨,八成的个股下跌,但是大盘依然上涨;而周四则刚好相反,八成的个股上涨,而两成的大盘股下跌,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根据我们的分析认为,这种现象的出现即让人惊讶,可又在情理之中。近期大盘股,特别是银行股,它们的连翻上涨带动大盘一路创出新高,短期平均累计涨幅都有20%以上,面临着很大的获利盘回吐的压力,而周边的股市的连续下跌,中国股市当然也很难不受其影响,所以作为大盘权重比例最高的银行就面临着巨大的调整压力。而在银行股大涨时,许多个股都处于连续调整的状态之中,因此当银行股出现回调时,个股一展“用武之地”的时机就到了。因此,从目前情况来看,大盘的调整反而是好事,现在的调整是为以后站上5000点打实基础,而个股的反弹行情才刚刚开始,因此建议投资者也不必过度惊慌,仍可把握好现下的行情。

  后市建议可关注积极进军铁路行业的天津宏峰(000594),公司通过定向增发用于收购铁路资产,将由此公司的净资产规模将高达数亿元。投资的罗岑铁路是铁道部重点项目,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广东省铁路建设“三大战略”十二条出省通道之一,未来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预计2007年上半年业绩同比暴增600%。另外,公司还持有北京茂屋

房地产开发公司部分股权,高成长的房地产行业同样也将为公司带来巨大收益。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天津宏峰的成长性是值得看好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