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乐种业解除与双墩食品的关联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2:49 新浪财经

丰乐种业解除与双墩食品的关联交易

  新浪财经讯 今日晚间,丰乐种业公告称,公司已解除与安徽双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

  丰乐种业四届二次董事会于3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解除公司与安徽双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采取以下措施解除与安徽双墩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

  一、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金港公司的股权和债权,退出北京安徽大厦的酒店经营。

  二、同意丰大

房地产公司撤资退出丰乐房地产公司,丰乐房地产公司减资后退出“南湖春城”房地产项目的开发。

  根据有关规定,上述构成了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司董事会授权相关职能部门,聘请中介机构对涉及的股权、资产进行评估,在评估结束后,董事会将另行进行关联交易公告,并按规定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