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2012年11月14日 17:2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新湖中宝:资源布局奠定长期发展空间

  “房地产+金融”实行相关多元化,相关性表现在地产和金融的高杠杆和高成长性,同时为房地产主业业绩提供良好的平滑剂。公司已参股3家商业银行、控股和参股各1家券商、控股1家期货、参股2家保险公司,盛京银行、吉林银行和成都农商行上市意愿强烈。

  公司为“地产+矿产+金融”模式的拓展实践者,预计12、13年EPS为0.33、0.40元。公司RNAV9.68元,公司资源空间广阔,并逐步进入收获期,“增持”评级,目标价5.50元。

  (国泰君安 李品科 孙建平 丁明)

  湘鄂情:多品牌扩张 多业态发展成亮点

  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方向将是通过资本市场运作加快多业态发展步伐。2012年4月,公司公告并购上海齐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跨业态并购正式开启。2012年7月,公司公告以8000万元收购北京龙德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2012年8月,公司公告溢价增资深圳海港。公司通过并购快餐和团餐公司对现有主业进行补充和拓展,公司确立酒楼业务、快餐业务、团餐业务和食品加工业务将成为公司四大主营业务。其中除酒楼业务以外,其余三大业务是公司将着力发展的新业态。公司对新业态经营发展目标是,争取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公司新业态营业收入达到公司总营业收入的80%左右,公司酒楼业务营业收入占到公司总营业收入的20%左右。

 

  公司盈利预测与投资策略: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于显著的品牌和复合菜系的优势。公司酒楼主业发展稳健,同时加快资本运作步伐,通过并购进军快餐连锁、团膳市场,未来多业态发展将成为业绩增长的亮点,前景值得期待。我们预计公司2012-2014的EPS分别为0.35元、0.47元和0.59元,公司目前股价8.39元,对应PE24倍、18倍、14倍,首次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东北证券 周思立)

  杰瑞股份:设备仍居主导 油服加速发展

  2012年公司海外市场收入占比将继续提升。公司通过不同层面与国外中小技术公司、油服巨头、三大油海外项目进行合作,颇有成效。2011年公司海外业务收占比32%,2012年中期占比36%,我们估计2012年全年海外业务收入占比可能会进一步提高至40-50%。

  公司2011年末存量订单19.15亿元,2012年中期新签订单13.9亿元,我们估计全年公司新签订单约为30亿元。综合上述分析,我们预测2012-2014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25.1、35.3、46.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2、9.1、12.7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1.35、1.98、2.76元,其中2013、2014年较之先前预测值分别下调0.04、0.19元。11月12日收盘价为45.75元,按照2013年30倍PE估值,合理价格为59.4元,维持“买入-A”的投资评级。

  (安信证券 张仲杰)

  中国化学:10月订单超预期 全年有望超预

  在公司订单超预期的同时,今年业绩也接连超出市场预期,公司今年从第二季度开始,连续两个季度净利润增速保持60%以上,公司在去年签订1022亿的合同按照正常施工推进,带来近两年业绩的爆发,而现在2012年公司全年新签订单也将达1000亿左右,连续两年新签合同过千亿,充分保障了未来业绩的高速释放。公司业绩与订单双双进入爆发期,而且将会持续这一趋势。公司将成为“十二五”煤化工投资的最大受益者,而目前2012年估值只有9倍,股价上涨空间巨大。

  三、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2-2014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4亿、44亿、59亿,同比增长45%、29%、33%,EPS分别为0.70、0.90、1.20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目标价9.0-10.8元,对应2013年EPS、10-12倍PE。

  (民生证券 王小勇)

  中航电子:业绩增速将加快资产整合仍可期

  公司未来的资本运作取决于以下因素:一是中航集团对航电资产整合的推动,二是主管部门对军工资产资本化的审批。我们认为中航集团和航电系统公司未来将继续积极推动此项工作。

  3.投资建议我们预计2012年和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36元和0.43元,目前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41倍和35倍;公司的估值水平在军工行业重点公司中处于偏高水平,不过考虑到公司未来可能对航电系统优质资产进行大规模重组,盈利水平将有大幅提升,我们维持“推荐”评级。

 

  (银河证券 鞠厚林)

  中顺洁柔:罗定变更为48万吨 6年后释放

  新增项目将有望提供长期增长动力,但布点优化仍需推进。新增项目6年内达到24万吨规模,相当于每年4万吨产能释放,符合我们前期盈利预测假设,新增项目三期的实现,将有望保证公司长期的增长路径;但我们分析认为公司未来发展布点仍主要集中于广东省,随着公司河北、浙江、湖北、四川等地区布点的完成,我们更加希望看到公司外地扩张的进展。

  财务与估值:维持增持评级和盈利预测。预计新增项目短期不会对业绩预测产生影响,我们维持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预测分别为0.69、0.92、1.22元,参考可选消费类公司估值28倍,给予公司30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20.70元,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东方证券 郑恺)

  康缘药业:银杏内酯ABK获批 新一轮发展

  热毒宁仍可维持高增长。2012年在限抗和手足口疫情推动下,热毒宁高增长已成定局。2013年,热毒宁仍具备高增长基础:1)加强不良反应监测,替代老品种;2)申请拓展适应症至手足口病治疗领域;3)提升医院覆盖渗透率;4)重点开拓呼吸科和急诊科市场。

 

  估值与建议:维持盈利预测和“推荐”评级。根据最新调价趋势,我们维持公司2012/2013年EPS预测至0.55/0.73元,对应当前PE分别为35x和27x。维持“推荐”评级。

  (中国国际金融 孙亮)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李克强当选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 体育NBA马刺准绝杀胜湖人 书豪入全明星票选
  • 娱乐姚晨曹郁机场被拍 婚讯曝光新西兰办婚礼
  • 财经企业称又被美国坑:高价购大豆后价格骤降
  • 科技高通市值赶超英特尔:羚羊与大象的赛跑
  • 博客黑龙江鹤岗暴雪(图) 揭秘日本剩女生活
  • 读书尴尬照:蒋介石如何助美国总统选举(图)
  • 教育校园非诚勿扰只要单纯爱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
  • 刘远举:照顾偏才让中国考试制度更不公平
  • 于晓华:墨西哥教训对中国未来十年的启示
  • 林采宜:扩大政府投资能推动中国新增长吗
  • 观宇:中国屌丝看透西方阴谋家骗局?
  • 叶檀:未来十年中国经济三大重点
  • 沈建光:十八大与中国经济周期
  • 王海滨:柬埔寨中国商人的成就与失误
  • 西向东:社会发展要几条腿儿走路
  • 罗善强:怎样找寻股市中的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