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山石油:受益高油价 量能明显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0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控制人为中国石化,是国内石油化工的龙头企业,是国内仅次于中国石油的第二大石油、天然气生产商,也是国内及亚洲最大的石油产品生产商及分销商之一,公司背靠这一实力强大企业,在未来经营中有望得到集团的大力支持。公司是中石化旗下最大的成品油销售上市公司,旗下拥有加油站数百座。

  伴随国际和国内油价不断上涨,公司加油站等相关资产将面临大幅升值潜力。此外,随着国内汽车运输行业规模的快速增长,石油成品油的市场消费需求也是日趋旺盛,公司作为当地区域石化龙头,未来增长潜力巨大。前期该股形成双底形态,近期成交量明显放大,后市有望加速上涨,值得关注。

  (方正证券 方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