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糖期货小幅上扬 贵糖南糖奔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1:05 全景网

白糖期货小幅上扬贵糖南糖奔涨停

  全景网1月10日讯 今日,白糖期货八个品种均出现小幅微扬的走势,八大品种涨幅均在1%以内,其中白糖0807和白糖连三两个品种涨幅居前,达0.65%,分别报4019元和4018元。股票市场上,两只糖业股贵糖股份和南宁糖业则直奔涨停,截至目前,贵糖股份已经封于涨停板,而南宁糖业涨幅达9.85%。

  近期,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白糖期货价格连续走高,与此同时,在酒精供应持续偏紧的情况下,大量甘蔗用于生产酒精,而用于生产白糖的甘蔗将减少,再加上国际投资基金大量买入美国白糖期货,导致国际白糖价格开始持续走高。而此次国际糖价的持续上扬,给国内糖市无疑注入了一针兴奋剂。

  不过,根据WIND资讯显示,截至截至2008年1月4日,共有4家机构对南宁糖业2007年度业绩作出预测,平均预测净利润为1.28亿元,平均预测摊薄每股收益为0.4480元。照此预测,2007年度净利润相比上年下滑,降幅为34.79%。(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贵糖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