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诚志股份(000990):高调进入医疗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1:35 新快报

诚志股份(000990):高调进入医疗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换手率:3.94%每股收益:0.06元市盈率:121.8倍

  +10.03%,收盘价15.47元,流通盘1.72亿股。

  基本面看点:借国家放宽医疗服务的市场准入,开始高起点介入,合资成立北京诚胜医疗管理公司,并和北京协和医院携手设立“北京协和医学中心”,为2008奥运会提供有效的医疗保障和服务。同时,去年开始生命科技业务取得进展,L-谷氨酰胺、D-核糖两个医药中间体形成供不应求,成为国际市场上主要供货商。公司将增发8000万股,募集资金也将投入属下生物技术公司的增资,扩大产能。

  板块概念:医药、定向增发、高校概念

  技术面看点:中报显示,二季度有景顺系4家基金介入,合计持有1008万股,占流通股的5.87%,股东人数有所减少,筹码集中度有所提高。但自6月8日停牌并于7月31日复牌连拉3个涨停后,在8月3日单日换手率达到近20%,虽然当日仍旧涨停,但成交回报显示在总成交金额6.2亿元中,买入前5名营业部最大2700万元,累计7400万元,而卖出前5名营业部最大4700万元,累计1.1亿元,有明显的出货迹象。随后该股就此步入阴跌且极少出现反弹。昨日是在连续下跌至半年线后出现的反弹。由于增发尚未实施,不排除是基本面上于增发有关的消息有望明朗,技术上只有站稳16元后才有机会重新走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