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诚志股份:奥运医院题材 补涨需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8:04 和讯

诚志股份:奥运医院题材补涨需求强烈

  杭州新希望

  自八月以来指数经历了如火如荼的快步上升行情,一个多月内累计上涨20%左右,个股机会更是层出不穷,赚钱效应明显,在如此格局下自8月初短线活跃之后,归于震荡蓄势的奥运概念股还有较明显的补涨空间,个股关注:(000990)诚志股份,该股技术上受60日均线强劲支撑,后市反弹空间值得关注。

  物业+医疗 快速提升基本面公司在北京设有庞大的科研基地和商厦物业,包括总建筑面积59208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17层高,位于

清华大学东门外的智能商厦"创新大厦",现账面净值为2.37亿元,仅4000元/平方米,此
写字楼
比住宅还便宜,估计增值1倍左右,另外诚志股份在创新大厦旁边还拥有同方大厦六、七层的产权,高价出租给IT企业,这两层净值为1519万元的物业,去年收取的租金高达728万元,按十年租金回本计算,起码值7280万元。由于诚志股份打算全部退出信息技术产业,这两幢IT写字楼物业出让后可获利近3亿元,折合每股收益1元多。

  另外诚志股份和北京协和

医院携手,设立"北京协和医学中心",将为2008年奥运会提供有效的医疗保障和服务,诚志股份根据清华控股的部署,将全部退出信息技术产业,重新确立了以生命健康产业为重点的发展战略,把公司建设成国内高端医疗产业集团,重点放在北京,已成立了北京协和诚志医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诚志健康管理中心、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清华紫光制药厂。"奥运医院"加北京庞大物业,诚志股份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支撑强劲 有望补涨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两市正宗的奥运概念股未来不长的时间内具备资产重组的可能,市场关注程度倍增,该股股价经历了8月以来的调整,阶段性底部逐渐形成,目前技术上受60日均线强劲支撑,后市反弹空间值得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