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振华科技(000733):题材众多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04 容维投资

振华科技(000733):题材众多重点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容维

  公司是我国军工配套能力最强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之一,前身系军工电子基地。应用领域涉及核电,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等方面,制造的大量元器件和关键设备为我国的潜艇入海,运载火箭,洲际导弹的发射和水下核试验以及正负电子对撞机的成功对接提供了配套和技术支撑, 为神州一号到六号工程中配套生产了近百万只电子元器件, 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每到贵州视察,几乎每次都要去公司视察。公司还是全球最大的核电灭弧设备生产者,开发出全球最大的核电开关设备12万安培真空灭弧室,出口量全国第一。同时,公司在3G领域也有丰富的题材,并且业绩优良, 每股净资产5.25元,市净率仅1.3倍,价值显然低估。

  公司现在是西部最大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前三名。主导产品在性能,质量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先进水平。公司承诺股改后将通过增资或者资产置换形势置入军工资产,尽情分享着中国军备大建设的巨额垄断利润,其业绩有望爆炸增长。公司新型电子元器件占主营收入的50%,毛利率高达33%。军品在其主营收入结构中站35%的比例, 是军品民用的典范,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另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核电灭弧设备生产者,开发出全球最大的核电开关设备12万安培真空灭弧室,出口量全国第一,产品是核电厂必备的高压大电流控制装置。近期中核科技已经走出无量涨停的走势,势必刺激核能相关个股走强,

  二级市场上的走势上看, 该股成交量有序放大,大资金介入迹象非常明显,形态上完成振荡洗盘,日K线的连续小阳线表明主力的做多欲望已经十分强烈,显示加速井喷行情已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