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6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4:03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康美药业:公司净利润增长高于预期A

  摘要:假如公司中药饮片的产能能有效放量和化学药品保持平稳发展,预计公司2007年、2008年和2009年的销售收入分别为10.7亿、14.5亿和23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4654万元、20757万元和2835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6.7%、41.6%和36.6%。考虑到公司在中药饮片行业的龙头地位和良好的增长前景,我们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银河证券:古越龙山:黄酒业务决定未来业绩走势

  摘要:2006年公司不断推出高档陈年酒系列产品,以高品质、高品位和酒文化取得消费者的认可,逐步树立起古越龙山高端黄酒的形象,同时也开发了东方原酿、状元红等一批适应健康时尚消费需求的新品;销售网络也从省会城市向二线城市辐射,外围市场的销售已上升到30%以上……

  广发证券:冠城大通:收购带来发展契机 评级持有

  摘要:公司目前的双主业经营限制了其估值水平,参考国内地产公司的估值水平,我们认为20倍的动态PE水平较为合理。不考虑收购行为,则对应合理股价为10.18元,如收购完成后,则对应合理股价为14.92元。给予“持有”评级……

  国金证券:獐子岛:新年度迎来新跨越 评级买入

  摘要:我们谨慎预测公司07、08年EPS分别为2.092元和2.768元,同比增长41.68%及32.3%。6-12个月内公司目标价位在83.7-105.2元,调高投资评级至“买入”……

  招商证券:莱钢股份:07年业绩预计同比增长超过50%

  摘要:计07、08、09年EPS分别为1.25、1.50、1.60元。给予公司12-14倍PE,短期目标价18-21元,维持强烈推荐-A的投资评级。风险提示。钢材价格波动及外资并购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公司股价表现……

  招商证券:一汽夏利:公司对一汽丰田控制力较弱

  摘要:预计2006、07、08年EPS分别为0.25、0.36、0.52元。目前股价为10.4元,分别相对应于2006、07、08年41.6、28.9、20倍PE,给予中性-A投资评级。风险提示:公司产品主要定位于中低端产品,进入门槛较低,竞争激烈,盈利能力难以得到保证。公司近年盈利完全依赖投资收益,尽管市场相对看好丰田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但公司对一汽丰田控制力较弱,一汽丰田的具体会计政策将加大公司盈利的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