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6:18 新浪财经

  兴业证券:天安平煤:估值偏低 未来增长速度较高

  摘要:预计2006年、2007年和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0元、1.20元和1.41元。基于平煤天安区域竞争优势、良好的分红政策和安全费用下调提供安全边际等有利因素,我们给予其12-15倍PE估值水平,按2007年业绩估值结果为15-18元,目前股价明显偏低,给予“推荐”评级……

  东方证券:宜科科技:短期估值基本到位 长期仍看好

  摘要:我们目前维持公司07年和08年每股收益0.35元和0.60元的谨慎预测。自2月中旬我们在调研报告中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以来,在2周不到的时间公司股价上涨了50%,已接近我们给予的6个月目标价。由于公司基本面没有明显的变化,目前我们将公司评级下调为“中性”。未来不排除跟随公司大麻项目的推进、衬布订单的增长和里布销售的拓展进度调整盈利预测及评级……

  兴业证券:兰州民百:公司存在优质资产注入预期

  摘要:可见,大股东红楼集团下属3个商品批发市场盈利状况及前景较为良好,一旦注入上市公司中,对公司业绩将有较大幅度增长。但公司资产注入不确定性较高,且进程难以把握。我们暂不予评级……

  中银国际:招商地产:地产蓝筹企业 优于大市评级

  摘要:我们认为,应该给予招商地产比纯开发商和已经整体上市的地产商更为乐观的估值水平,综合每股净资产和市盈率法的估值结果,将A股的目标价定为34元,相当于30倍07年市盈率及22倍08年市盈率,B股目标价定为A股目标价格折让15%,即28.9港元,给予优于大市评级……

  中银国际:烟台万华:投资价值已然凸现

  摘要:基于调整后的盈利预测,公司2007和2008年的预期市盈率分别为29.1倍和20.7倍,考虑其这两年分别高达37%和39%的净资产收益率,以及未来三年42%的净利年均复合增长率,我们认为其估值较低。由于公司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我们给予其30倍预期市盈率,结合公司2008年1.49元每股收益,得出目标价格44.7元,维持优于大市。……

  广发证券:金融街:垄断优势带来投资价值 买入

  摘要:作为当前中国商务地产的领先者,公司正从之前大量出售优质商业地产资源转变成自持与销售并重的地产公司。在目前住宅地产面临调控之际,同样具备较高成长速度的公司将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公司

股票中枢价格为19.50元,给予“买入”评级。具体内容请见随后的深度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