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3月14日沪深股市机构荐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46 中国证券报

  新农开发(600359)

  公司合资共同投资3亿元人民币兴建粘胶短纤项目,2008年将达到6万吨粘胶短纤的生产规模,对业绩将产生积极作用。公司还参股新疆证券,证券题材突出。目前该股底部连续放量,涨幅远落后同类,建议逢低密切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宏图高科(600122)

  公司已公布2006年年报,其中宏图三胞IT连锁卖场发展与汽车电子项目已成为公司重要利润增长点。公司还持有3.28%华泰证券股权。该股依托上升通道震荡上扬,近期在通道下轨受支撑温和放量上涨,20日均线有强烈上翘迹象,即将轻松突破,积极关注。(东北证券 郑立挺)

  绵世股份(000609)

  公司持有成都天府新城房地产开发公司100%的股权。天府新城的主要业务为在成都从事土地一级开发。天府新城项目成为成都市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公司还有股改承诺,表示若2007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低于100%,或2007年净利润同增长低于150%,则每10股送1股。建议重点关注。(新时代证券 白健康)

  津滨发展(000897)

  公司投资300万元参股天津津滨期货经纪公司10%,具有当前火热的期货概念。同时,公司90%的资产集中在土地和房产,具有升值潜力。该股前期涨幅落后,周三复牌后将引发补涨行情,建议高度关注。(华安证券 唐 鑫)

  金丰投资(600606)

  公司已逐步确立住宅流通业务、住宅开发业务和土地储备配套服务业务这三大主业并举,大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是上海市最大的国资房地产企业,旗下资产众多,也给公司的整合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该股大主力控盘十分稳健,昨日拉升欲望强烈,后市有望加速爆发。(财富证券 彭焱瞾)

  安阳钢铁(600569)

  公司是我国第13大钢铁企业,在钢铁行业中具备较好的规模优势和竞争实力。在央企整体上市大潮展开之际,大股东有注入优质资产的动力。近日该股股价沿均线系统震荡走高,量能也较整理时期明显放大,周二强势涨停,建议关注。(科德投资)

  中储股份(600787)

  公司大股东继续全力支持公司做大做强的态度明确,还具有津滨概念。此外,公司还参股太平洋证券以及深圳金牛期货公司。该股拥有多重题材股,近期稳健上行,后市飙升行情将一触即发,建议密切关注。(越声理财 向 进)

  华茂股份(000850)

  公司参股了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宏源证券以及安庆市商业银行和安庆振风典当等金融机构,其金融题材和明确的投资收益有望得到主力资金的重点关注。该股经过短线蓄势整理后,周二再度放量上涨,值得投资者重点把握。(安徽新兴 袁 立)

  浦东金桥(600639)

  公司作为上海本地龙头型企业,实力突出,参股海通证券、国泰君安、东方证券和交通银行等。该股具备较高的市场人气,目前调整相当充分,突破性拉升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值得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上海梅林(600073)

  公司引入国际著名的达能亚洲有限公司成为子公司上海正广和饮用水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者,加强了与外资合作力度。该股作为科网人气股,近期缩量下跌后快速反弹,周二放量突破平台整理,新一轮上升趋势确立,建议关注。(广州运财行)

  江苏吴中(600200)

  公司及集团公司高管收购集团公司51%净资产所对应权益,并改制设立江苏吴中集团公司,从而可能形成对公司间接控制。该股股性历来活跃,近期沿均线系统稳步盘升,底部成交量的不规则放大表明场外资金大量介入,可关注。(万联证券 李 杰)

  首钢股份(000959)

  该股从去年下半年形成了良好的上升通道,在股价不断攀升的过程中,成交量也是连续放大。近期连续向上突破,呈加速拉升态势,目前股价仅为5.60元,受到整体上市、搬迁与奥运等众多题材的刺激,后市还有上涨空间,重点关注。(浙江利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