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13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4:56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云铝股份(000807):向完美产业链大跨步

  摘要: 经仔细分析公司2006年度报告和分红预案(修改后),我们认为,公司在保持稳健经营的前提下,正由内涵型向外延型拓展。公司自1998年上市以来,总股本只经过2次扩张。分别是:1)2002年经增发总股本由3.1亿股扩大至3.64亿股,扩张比例17%;2)2004年经转增扩大至5.46亿股,扩张比例50%。本次公司修改的分红预案提出,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6股。这是公司上市9年来最大的一次股本扩张,扩张比例60%……

  中信证券:三一重工(600031):内生外延成增长双引擎

  摘要:我们预计公司07年和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1.70和2.06元(假设增发3500万股,07、08年业绩考虑了增发收购旋挖钻机摊薄;业绩预测未考虑执行新会计准则对07年利润的影响)。依据目前股价,07、08年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5倍和20倍。虽然07年PE水平与工程机械其他企业基本相同,但考虑公司的高成长性、自主创新能力、未来的收购资产预期和新会计准则实施带来的利润增加,我们认为其内在价值依然低估,因此维持“买入”评级和短期50元的目标价格……

  联合证券:深赤湾A:深赤湾集装箱吞吐量超预期

  摘要:1-2月份深圳港集装箱吞吐量增速为22%,远超出我们全年约12%预期;深赤湾完成集装箱吞吐量96.1万箱,同比增长34%,也远超出我们全年14%的预期;蛇口集装箱码头完成约41万箱,同比增长25%……

  光大证券:长安汽车:利好预期渐成空

  摘要:市场对长安汽车的盈利预测出现了逻辑上的错误。目前市场的平均盈利预测――06、07年分别为0.45元、0.75元EPS,没考虑南京长安福特马自达开办费的影响(假设整车及发动机厂开办费近10亿元并且20%资本化,即不能资本化的开办费对长安汽车的影响是-0.25元EPS)。这显然犯了逻辑上的错误:南京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开办费被“蒸发”了,既没在06年体现,也没在07年体现。如果对上述错误进行修正:假设体现在去年,则公司06-07年的EPS分别为0.20、0.75元;假设体现在今年,则公司06-07年的EPS分别为0.45、0.50元……

  平安证券:丽江旅游:未来3年业绩稳健快增

  摘要:我们认为,云杉坪索道改造和世界遗产论坛中心投入营运将推动丽江旅游2008年、2009年业绩快速增长。丽江旅游现金充沛,从长期来看,完全可能通过投资新项目来实现公司的长期发展……

  长江证券:隆平高科:国际业务和权益处理成新亮点

  摘要:少数股东损益的处理和股权激励的推出将是导致股价上涨的催化剂,我们对此保持积极关注8、业绩预测及投资评级我们认为,公司股改中承诺的06-08年净利润不低于30%的增长目标基本上能够实现,如果在2007年下半年国内种业经营状况能够复苏的话,则08年主业业绩有望实现超预期增长。预计06-08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800万元、5000万元和6600万元,按股改后总股本计算,EPS分别为0.24元、0.32元和0.42元,考虑到公司为世界杂交水稻行业龙头,在产品研发方面具有非常强的核心竞争优势,按08年28-30倍PE估值,则合理价位应在11.76-12.6元左右,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