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3:53 新浪财经

  汽车行业:乘用车需求仍然维持了强势

  摘要:我们认为2007年的乘用车市场仍将维持较快的增长,轿车增速将达到约25%,产品结构的提升和市场竞争趋向有序(车价下降幅度约5%),行业利润增速将达到约30%。

  钢铁行业:拥有铁矿石资源企业价值凸现

  摘要:近年来,国际厂商针对

铁矿石的提价持续不断,我国钢铁企业的运行压力逐年加重。铁矿石是钢的重要原料,约占钢成本的30-40%,可见,拥有铁矿石资源对钢铁企业极其重要。

  石油化工:上下游冰火两重天 维持中性

  摘要:基于上述基本面的分析和二级市场的表现,我们继续维持上个月对各公司的投资评级。另外,由于春播即将开始,氮肥价格的走势将反映出今年氮肥上市公司的业绩,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华鲁恒升等氮肥类上市公司。另外,山西三维烟台万华由于主要产品价格有上涨的趋势,建议关注。

  有色金属:铝库存上升 07年有过剩迹象

  摘要:LME铝库存已经持续5周大幅增加,现在为80万吨左右,上海铝库存则由节前的36405吨增至92927吨,新增库存56522吨,增幅高达155.3%。电解铝已有过剩迹象。

  电力行业:新所得税法使三成电力公司受益

  摘要:我们统计了37家电力上市公司的所得税率情况,13家公司当前名义所得税率在33%水平,将受益于新税率的实施。其中,我们持续关注和跟踪的公司包括:长江电力、粤电力、漳泽电力华电国际、穗恒运、大唐发电。

  海通证券:把握医改主题 淘金产业整合

  摘要:总的来看,07年医药行业收入增长速度将保持在16%左右,盈利增长有望同步。从行业经营环境、发展趋势来看,生物制品子行业、医疗器械子行业和化学原料药子行业增产趋势明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