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郑州煤电(600121):补涨行情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1:25 东方早报

郑州煤电(600121):补涨行情一触即发

  郑州煤电(600121)是中央直属重点煤矿企业,地处国内产煤大省河南储煤中心地带,拥有“三矿一厂”,拥有煤炭地质储量24157万吨,可采储量13302万吨,资源优势极为突出。我国目前已经实施两次煤电联动政策,今年更是全面放开煤炭价格,电煤价格每吨上涨了10元~50元不等,预计未来仍将保持上涨趋势,这直接提升了煤炭企业的盈利能力。公司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21元,但行情涨幅却远远落后于市场,有望成为目前调整行情中的最佳避风港。

  二级市场上,该股下半年虽然涨幅明显落后于市场,但走势极为稳健,成功构筑大型形体后逐渐放量上行,近期上升速率明显加快,预示大主力开始强势建仓,大幅补涨行情一触即发,建议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