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2月12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44 新浪财经

  平安证券:稀土高科 业绩将出现暴增 强烈推荐

  摘要:公司计划在07年通过与氧化钕和氧化镨钕等涨价产品捆绑销售方式,加速消化滞销的氧化镧和氧化铈等产品历史库存。同时,从5月份开始,公司已开始对下游客户采取“限量供应稀土精矿”的销售策略,以确保稀土价格能长期维持在一定的高位。此外,07年公司将通过实施“以物易物”的销售方式充分享受氧化钕和氧化镨钕产品价格上涨带来的利润,公司也将有可能控制到全国镨钕市场60%的产量……

  第一创业:美的电器 高盛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谨慎买入

  摘要: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65元,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29%。公司拟以12742.93万元的总价,受让美的集团直接或间接所持有的洗衣设备、冰箱公司及营销公司各50%的股权。从公告数据测算,收购资产在2005年1-7月的净资产收益率为19.5%,本次收购的三家目标公司拥有年产电冰箱120万台、全自动洗衣机60万台、双桶洗衣机70万台的产能。此次收购完成以后,公司将拥有冰箱与洗衣机业务的制造能力和销售渠道,这将完善公司产品类别,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大家电业务布局,扩大公司业务规模,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第一创业:格力电器 全球最大的家用空调制造商 买入

  摘要:公司专注于空调行业,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空调制造商。在国内市场上从1995年起,格力空调连续11年产销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位。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先后在巴西和巴基斯坦建立生产基地。格力电器在国际市场坚持两条腿走路,在做OEM产品的同时,逐步在出口中力推自主品牌,目前“格力”品牌空调器已出口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菲律宾、澳大利亚、巴西、俄罗斯等国。2006年上半年出口额同比增长76.7%,出口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达到32.30%。通过成立销售公司建立起在各地的销售渠道,相比依赖家电连锁销售渠道的竞争对手可以获得更高的利润和更大的价格自主权。格力在每个省设立自己的销售公司,大城市建立代理,小城市建立分销商,全国合计有2500多家专卖店,渠道优势明显……

  中投证券:银鸽投资 包装纸未来产能连续增长 增持

  摘要:文化纸产销状况良好:公司主要的产品之一是文化纸,目前有27万吨左右的产能,受益于国家关闭中小造纸企业的行业政策,文化纸行业供给有所减少,而需求却呈现出稳定增长的趋势;因此,公司的文化纸销售状况良好,库存较少,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局面。目前文化纸的销售均价为5500元/吨,预计2006年销售量保持在26万吨左右,2007年随着产能的增长,能够保持在29万吨左右。由于未来产业政策对于中小的造纸企业日趋严厉,预计价格将会保持小幅度的上涨……

  中金国际:云天化 玻纤成长带来价值重估 审慎推荐

  摘要:将云天化的投资评级上调到“审慎推荐”。主要原因如下:(1)公司的玻纤业务成长性以及全球玻纤竞争态势好于预期,玻纤业务能够享受比氮肥更高的估值水平。 (2)考虑每年天然气0.08元/m3的价格提升和尿素价格的下滑,未来2年公司业绩均能实现一定幅度的增长。 对重庆调研和我们对全球玻纤市场的研究表明,公司的玻纤业务未来两年有望高速成长,这是因为:(1)由于技术水平的提升,云天化重庆国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CPIC)的产品品质、产品结构和盈利能力均处于国内最好水平。(2)国际玻纤厂商面临成本压力,全球产能的主要扩张在中国,包括玻纤和玻纤下游产能都有向中国转移趋势。(3)今年大量建设的产能将逐渐释放……

  中金国际:铁龙物流 垄断性和高增长兼备 审慎推荐

  摘要:我们首次关注铁龙物流并给予公司“审慎推荐”的投资评级。从目前的估值来看,铁龙相对于国内的两家铁路上市公司已经有了一定的溢价。然而,考虑到物流行业相对于铁路行业更好的行业成长性,铁龙物流垄断的行业优势,其业务的高盈利性,以及未来业绩的高增长性,我们认为铁龙物流是一个值得长期持有的股票,并给予“审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今日投资:12月12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