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通证券:G岳纸长期发展战略是林纸一体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17:25 今日投资

海通证券:G岳纸长期发展战略是林纸一体化

  联合调研的参与者情况介绍。本次联合调研的时间为2006年8月28-29日。8月28日上午和王祥董事长就行业发展和公司长期战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晚上和柳铁蕃财务总监、施湘燕董秘、茂源林业唐作钧经理就公司基本面进行了交流,8月29日全天参观了公司的汨罗林场。共有26位投资者和分析师参加了本次联合调研,其中券商研究员6人,基金10人,券商投资部5人,其他投资者5人。

  公司长期发展战略是林纸一体化。王祥董事长现场展示了国外使用超级压光纸印刷成的“读者文摘”杂志,以及国内使用岳纸试产的超级压光纸印刷成的汽车类杂志,并就造纸行业的国内竞争状况、岳纸发展速生林的原因、对未来纸浆价格的判断、岳纸发展超级压光纸的竞争优势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随着公司转产和速生林进入收获期,公司的经营状况正在改善。柳铁蕃财务总监、施湘燕董秘、茂源林业唐作钧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速生林和造纸资产的经营状况等,并回答了投资者和分析师提出的各种问题。

  所参观的林场中杨木长势良好,病虫害很少。我们在29日坐车参观了公司的汨罗林场,公司同时提供了该林场的林权证。

  从林场现场的杨木长势情况看,4年左右的杨木,胸径已经在16厘米左右。此外,公司通过在每亩投放5个赤眼蜂盒的方式,解决了病虫害问题,预计明年赤眼蜂有望实现自己生产。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我们维持公司2006-08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28、0.48、0.94元的盈利预测不变,同时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