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G深深房(000029):增值地王 追赶先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9:10 新浪财经

G深深房(000029):增值地王追赶先锋

  周一市场将利空转化为做多的动力,一举突破5、10均线的压制,轻松大涨11个点。而背后做多的动能来自于调整多时的房地产板块,如先锋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的连续6个涨停,以及G泛海(资讯 行情 论坛)经过强势整理后,周一攻击涨停板,成为两市最大的亮点。深圳地产龙头G泛海,也是开盘不久后急速拉升,最终被巨额的大单封死在涨停板上,介入的投资者全线获利。从前期房地产遭受市场无情打压后,现阶段面临价值重估的要求,现在它们出现报复性上涨也是非常合理的。

  地产行业整体进入上升通道已经是无可争议的事实。国内一些大城市的商铺价格已经达到了国际市场同步的水平,和深圳紧密相邻的香港地区的地皮价格也基本和东京等国际大都市地价持平。

房地产作为消费升级的首要商品,面临的机会自不待言,在国内地产开发排名靠前的企业中,深圳企业占据了前列。特别是CEPA的签署,给深圳的地产开发企业带来的商机更是难以估量,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深圳著名的地产开发企业,将进一步得到发展壮大的机会。公司前景优良,有望进入加速发展阶段。

  G深深房(000029)作为深圳地产龙头之一,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截止06年3月,公司正在销售新开发楼盘13万平方米,规划开发土地面积20.5万平方米,另外还有22.5万平方米的储备土地资源。同时这些项目与土地均属于90年代购入和合作的项目,土地成本远低于目前市场上同类项目或土地的购置成本,对于公司来讲,未来三年地产开发的核心竞争力就体现在这种低成本优势的开掘和实现上。公司蕴涵的价值有望在今后的行情中被主力资金挖掘出来,同时这也会成为踏空资金和QFII争夺的有利因素。

  此外,G深深房(000029)持有大量的法人股,加上数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公司增值潜力巨大,在当前价值重估行情中,有望得到主力关照。而技术上看,该股波段走势极为明显,每次调整到位后又再度向上,是主力控盘程度较高的深圳本地股之一。周一该股再次放量突破,拉升欲望极为强烈,可重点关注。

  (兴业

证券 陈奕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