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啤酒花:啤酒盈利能力刚刚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4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啤酒花:啤酒盈利能力刚刚显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090)是全国最大的啤酒原料供应商之一,从德国普罗斯特公司引进了亚洲仅有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型”酒花颗粒生产线,生产能力跃居世界第二;公司年啤酒花加工能力5000多吨;随着啤酒原材料涨价,公司直接受益。特别是公司在管理层报告中指出,公司在资产重组方案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之后,致力于进行产业的运行和调整。其中乌苏啤酒和新疆啤酒的全面整合,从根本上结束了新疆啤酒市场上两啤分争的局面,实现了两个品牌在产品的生产研发、原料供应、市场销售体系的全面统一,这更将显示未来发展前景良好。 近日该股逆市呈强,主力做多欲望相当强烈,后市大盘一旦企稳,其加速或将展开,值得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啤酒花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