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猫股份:新洲集团入主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白猫股份:新洲集团入主值得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上海本地股。公司(600633)一直致力于品牌的塑造与发展,“中华”、“美加净”等品牌产品销量占全国牙膏行业的20%以上,出口占全国牙膏出口总量的40%以上,产品远销北美、澳洲、非洲、东欧、中亚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凯星”商标命名的牙膏专用原料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主导产品占据40%以上的市场份额。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新洲集团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旗下拥有黑龙江新绿洲房地产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另外,新洲集团已获数量相当可观的林地采伐权,还将介入煤炭、铁矿、石油等资源开采,公司也开始向资源开发业务转型,若能获得注资,公司投资价值将获得大大提升,预期良好。

  该股作为上海本地小盘股,其股性历来活跃,从K线图上看,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结构上小圆弧底态势完美,显示加速反弹迹象,近日受上海迪士尼落户确定消息刺激,本地股整体趋向活跃,该股有望借势走高,可关注。(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白猫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