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啤酒花放量洗盘清洗浮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3:57 和讯

快讯:啤酒花放量洗盘清洗浮筹

  下午市场继续振荡调整,啤酒花在经过一天的缩量涨停后,今日高开低走,一度再次封上涨停,之后在7%左右的涨幅附近整理。该股今日量能急剧变大。截至13.42分,收于14.45元,涨幅为7.04%,换手达到11.2%。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啤酒原料供应商之一:从德国普罗斯特公司引进了亚洲仅有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型"酒花颗粒生产线,生产能力跃居世界第二。

  果蔬系列饮品是公司的又一绿色产业,具有绿色食品生物工程概念。

  最重要的是,公司受赠第一大股东新疆蓝剑嘉酿投资有限公司(由四川蓝剑集团与丹麦嘉士伯啤酒合资创办)向公司置入的乌苏啤酒50%股权并因此间接持有新疆啤酒50%股权从而将两个品牌全面纳入公司体系下。新疆啤酒和乌苏啤酒合计占有新疆的啤酒市场90%以上的份额。资产重组后,公司将对乌苏啤酒与新疆啤酒资产进行整合,从而将公司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啤酒生产企业。

【 啤酒花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