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航天信息:税制改革提供重大发展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8: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航天信息:税制改革提供重大发展机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般纳税人管理办法的出台预期得到明确。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办法将可能对新开办商业企业一般纳税人的认定流程进行调整。我们预计办法将在年中出台,短期将给公司带来新增用户10万户-15 万户。

  ●增值税改革首当其充,必将提高公司用户覆盖率。我们判断未来增值税改革的方向除了生产型向消费型转变外,必将提高对一般纳税人企业用户的覆盖范围。公司的防伪税控系统的用户将有比较大的增长空间。

  ●“金税三期”的税控收款机市场有望2009 年全面启动:我们判断税控收款机等相关设备市场有望在2009 年全面启动,2008 年部分地区进入实质供货的阶段。公司技术和服务优势明显,预计将获得10%以上市场份额。

  ●与一些推荐中更看重短期催化因素不同的是,我们认为公司本质上是国内领先的特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长期持续增长的潜力,长期受益税务、公安等部门的信息化需求增长;税制改革尤其是增值税的改革提供了公司重大发展机遇;我们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受政策推动具备高成长的潜力。预计公司2007年-2009 年每股收益将分别达到1.58 元、2.24 元、2.73 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未来随着税改政策的明朗和公司并购活动的完成,存在上调盈利预测和目标价的可能。 (光大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航天信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